杭州网>>热点专题>>沪杭高铁通车>>长三角跨入“高铁时代”>>
沪杭高铁开通在即浙江楼盘受关注
2010-10-04 07:10:52杭州网

距离楼市“二次”调控政策出台没几天,昨天上午,2010上海房地产秋季展示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包括万科、绿地、保利、金地在内的22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参展楼盘覆盖上海市十几个区以及江苏、浙江等省的毗邻城市。杭州万科作为唯一一家参展的浙江房地产企业,率领旗下四个项目亮相,首日迎来近万名购房者参观,仅良渚文化村一个项目就吸引123组意向购房者登记。

这次上海房展会时间从10月3日至10月6日。昨天上午9时不到,展会里已是熙熙攘攘,万科、保利等热门展位前人头攒动。

因楼市最新调控政策的出台,房展会首日,市场把目光聚焦在了房价上。从现场情况看,预期中的降价促销战并未出现。上海本地楼盘并没有以大幅度降价来吸引购房者。对于部分楼盘打出的“买两房送一房”、“半价秒杀”、“精装修房送25万置业豪礼”等促销广告,有购房者认为,调控政策虽然不断加码,但房价并没有实质性回调,所谓的优惠不过只是噱头。

在杭州万科展位前,“从这一刻起,上海多了一个西湖”的巨型广告牌吸引了众多购房者驻足。展厅内人来人往,不少购房者围在咨询台前,详细询问沪杭高铁的开通时间、项目与高铁站点的距离等。

首次亮相上海房展会的杭州万科,本次率领旗下良渚文化村、西溪蝶园2期、公望、草庄四个项目参展。杭州万科营销总监季勤表示,杭州的人文底蕴、自然美景以及相对闲适的生活节奏,本身对上海市民就很有吸引力,“沪杭高铁10月份开通,杭州到上海最短只要38分钟,上海市民对于在杭州置业、居住的认可度有所上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志鸿    编辑:郑海云    
· 每天坐高铁上下班的三个实例
· 周末扎堆体验沪杭高铁
· 高铁、世博与未来城市
· 杭州人45分钟就可以到虹桥机场 ...
· 乘坐沪杭高铁两点提醒
· 41分钟!感受贴地飞行
· 沪杭高铁运营首日,满座!
· 沪杭高铁首发 “粉丝”记者唱主角 ...
· 沪杭高铁列车长和杭网网友走进演播 ...
· 沪杭高铁开通3天 上座率90%— ...
· 沪杭高铁开通 2012年全国将形 ...
· “铁路迷”王轶伦的铁路情结(视频 ...
· 写在沪杭高铁开通日(图)
· 大学生火车迷的高铁之旅(视频)
· “老铁路”的高铁情结—专访上海客 ...
· 紧挨驾驶室的观光区里啥模样?(视 ...
百米/秒的浪漫 ...
上海虹桥站内景 ...
时速达到356 ...
助人为乐的乘警 ...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