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5cosplay总结>>图片>>
第十一届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火热开启
2015-04-29 13:04:26杭州网

来自杭州的53支队伍将通过两天的预赛角逐。

今年的比赛分为4个组,有近1500名选手参加预赛。

第十一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预赛拉开帷幕。

杭州网讯 4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预赛拉开帷幕,来自杭州的53支队伍将通过两天的预赛角逐,最终选出10支队伍进入全球总决赛。

今年的比赛分为4个组,有近1500名选手参加预赛,预赛分为15人以上、15人以下、双人组和盛龙四个组别,其中, 15人以上组别的节目竞争最为激烈。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预赛上,观众欣赏到的 Cosplay表演节目体裁仍然是以中国风偏多,54支参赛队伍轮番上场,我们时而欣赏到“穿越”古今的美丽传说,时而徜徉“大自然”感受悠然自得的田园生活,浓郁的中华文化精髓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浙江传媒学院的那兰之侯动漫社是今年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表演阵容可谓强大,表演人数达到了90多人。

一出场,看台上就传来阵阵尖叫欢呼声,他们表演是Cosplay经典节目《恐怖宠物店》,90名演员辅以各种轻重型道具,调度整个舞台空间,随着剧情层层递进,选手们的表演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另一个名为天然卷星的你动漫社在圈内也是颇负盛名,同场比赛难免会互相竞争。

来自天然卷星的你动漫社队长说,“参加比赛肯定会有竞争,但私下里关系不错,大家相处的很融洽,玩cos的人都是有相同的爱好的群体。”

四月份底的杭州,天气还不至于太热,但厚重的舞台服装还是让有的参赛选手汗流浃背,为了达到更好的舞台效果,每一件道具都是由coser精心制作,有些甚至还是通宵才赶制完成。

谁将预赛中脱颖而出,最终站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酷、炫、美、萌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上演“火拼”

第十一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总决赛“火力全开” 

第十一届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火热开启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海南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山东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福建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湖南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辽宁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吉林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湖北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青海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甘肃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广西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北京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黑龙江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江苏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陕西赛区

 

来源:    作者:杨威 胡坚伟 王川    编辑:赵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