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杭州人 今起去医院看病、做检查、住院及陪护 这些新要求要注意!杭城20家三甲医院率先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就医及陪护告知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20 15:32:45 Wed   

浙大儿院

来院就诊患儿及家属须知:

1.即日起所有病房实行严格的24小时出入管控。

2.特殊时期,病房谢绝探视。

3.内科住院患儿每日限1人陪护;外科住院患儿手术当日限2人陪护,其余时间限1人陪护。陪护人员若为近十四日从外省返杭人员则不得陪护,特殊情况下必须提供新冠病毒抗体(IgG、IgM)检测、新冠核酸检测为阴性报告。

4.陪护人员必须是持有实时健康码绿码者,且人员身份应固定,不得随意更换。陪护人员凭发放的陪客手腕带、实时健康码(绿)及体温检测结果正常三项条件齐全方可进出病区。陪护人员出入病区需出示陪客手腕带,不得携带除生活用品外的其它物品。

5.严禁将非住院儿童带入病房;住院期间患儿不得请假离开医院。

6.患儿及陪护人员不允许串访其他病房的住院患儿。

7.陪护人员若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或有其他可疑不适症状者请勿陪护,并同时前往成人医院进一步检测排筛。

8.患儿及陪护人员请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遵守医院的有关规定,并主动配合进行体温筛查及信息登记;特殊情况更换陪护人员请主动告知并登记接受排筛。

9.本院所有监护室、新生儿无陪病房采用电话或视频与患儿家属交待病情,病情需要、特殊情况下允许1名家属(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至医院当面交代病情。

同时,为了方便家长和孩子就近检测,自4月24日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浙大儿院)同时开放滨江、湖滨两大院区均开通了24小时新冠核酸和抗体检测绿色通道,面向0-18岁儿童及青少年提供24小时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和“新型冠状病毒IgM和IgG抗体检测”服务,为儿童健康及复学保驾护航。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章贝佳 整理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