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杭州人 今起去医院看病、做检查、住院及陪护 这些新要求要注意!杭城20家三甲医院率先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就医及陪护告知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20 15:32:45 Wed   

浙大口腔医院

1.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就诊患者进入医院请主动出示杭州健康码,医院入口处设有体温检测点,请您配合工作人员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2.门诊实行全预约制,患者需凭预约挂号短信,请严格遵守预约时间就诊。

3.预检分诊、挂号、取号、候诊就医时请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

4.使用过的口罩不要随意丢弃,请投入黄色医疗废物桶内。

浙江省中医院

如您有以下情况之一,请主动、如实告知工作人员,按照医院相关流程到指定地点就诊:

1.发热(37.3℃及以上);

2.两周内有疫情高危地区旅居史或接触史;

3.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接触史;

4.周围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聚集性发病;

5.有呼吸道及其他可疑不适症状。

同时,具有以上情况之一者,请不要作为陪同人员来院,建议居家隔离。

住院病友及陪护人员:

1.所有患者在住院前必须完成新冠肺炎病毒核酸、血清抗体、肺部CT检查。

2.医院住院部实施 24小时门禁管理,住院病人原则上不安排陪护,情况特殊,确需陪护的可安排1名固定陪护人员,则发“住院患者陪护证”,陪护人员戴好口罩,凭身份证+绿码+陪护证,并经体温检测后进入住院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章贝佳 整理  编辑:张翟
返回